close
我一直不斷的告訴我自己,得從這裡好好的走出來;

我卻發現這是對我的一種枷鎖,一股念頭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這是否一切都是報應?"

讓我的傲慢、自大與不真實就此死去,可是,我又得到些甚麼,無止盡的悔恨及後悔

讓自己的身軀及感覺在腐敗的墓園裡腐朽,這就是你想給我的東西嗎?

如果這報應真的那麼巨大,為何比我更糟糕、傲慢的人不會受到這如此的報應,只能

說小人物就注定被老天玩弄一生嗎?Why so serious,這是懲罰我對人生不夠積極、進取嗎?

What to do?and i will do something?這些恐怕是早已決定好的。

What the Hell are you waiting for?Moe

如果前方的道路已經寫得非常清楚,你何苦又要力挽狂瀾、自取其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