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攤
樓下的豆花攤,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配料。

我最近的人生,就像一碗綜合豆花;

花豆、大豆、紅豆、小湯圓、裸條、綠豆..etc

可以任挑四種加上豆花。

情緒、想法、感情、人際觀、學習、思考..etc

可以通通都挑加上自我意志。

但五味雜陳的豆花不會好吃,五味雜陳的人生不會快樂;

2008 10/16,因為錢財的事情跟我認為最要好的朋友們反目。

2009 3/14,我最愛的女孩決定離開我。

2009 3/15-4/22,我每天都到樓下的豆花攤吃碗豆花。

豆花一碗35元,從豆花裡抽離了這些配料,價格不到10元,得到的是一碗白豆花

自我無價,從自我裡抽離了這些感受,價格一文不值,擁有的只是傲慢

豆花啊豆花,多少罪惡假汝之名;

幸好我這鍋五味雜陳的豆花,還有幾樣好吃的配料:

我媽、力偉、栢棋、雅婷、立齊、韋均、伊漪

讓我不至於把這碗豆花從高高的五樓往下扔去,還能繼續的去我最喜歡的豆花攤吃豆花

現在這碗豆花不再五味雜陳,我最愛的女孩依然是我最愛的女孩。

只是我的豆花攤還得再休息一陣子,希望我最愛的女孩,還能再來我的豆花攤吃碗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