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十五歲到十八歲到二十一歲到現在,

前前後後交了一堆女朋友,汰換的速度連我自己都不敢想像。

有人會說:Moe,你對女人真有一套,也有人說:這傢伙怎麼一直在遊戲人間,

要到電話很容易,牽手很容易,再一陣子----上床,也很容易,分手就更容易了,並不是說我是個愛情的騙子,而是可能是除了書、音樂、香菸,愛情可能更能約束我浪蕩的個性。

對於每一段,我從來不曾有過出軌這種事情,但似乎,沒人想約束我,也可能變成了我約束她們。

第一個射手座的女孩;個性有點傻大姐,是個很有文學氣息的女孩,有著一頭我愛的長直髮,他對於事情的看法總是跟我很相近,而到了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這時候還是純純的單戀

第二個水瓶座的女孩;個性有點古靈精怪,依然延續我的癖好,烏黑亮麗的長直髮,對於事情總有一番見解,偶而會撒嬌,可是太聰明也太潑辣,逼得我不得不放棄,而我也在這時候開始了我追求愛情這塊餌食也一併把上床這件事情視為當成理所當然的開端,這年我十九歲。

第三個巨蟹座的女孩;個性很溫順,感覺會是個好太太,臭豆腐攤的老闆也跟我說:這小女孩我從小看到大,很乖又漂亮,你要好好把握,對於事情的看法總是順著我,幾乎沒看過他對我生過氣,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

第四個雙子座的女孩;個性很不服輸,也不喜歡撒嬌,偶而會耍點小任性;對自己很沒主見,可是常常能指出我不對的地方,也是我交往最久的一個女孩,我甚至已經認定他在我生命中不會是個過客,而我也希望為他永遠的静下心來,一夕之間,他對於我的不信任感與時俱增,而我也無力挽回,很後悔,但也不能改變甚麼了。

--

有人會問:Moe,你幹嘛寫這些東西出來消費你喜歡過的女孩們?

我只能說,這是我保存記憶的一種方式,只有這樣,我才能記住他們的體溫、聲音,透過文字記述跟當時音樂的交織,我又回到了那個時候去找尋我自己所犯的錯誤,只有這樣,才能讓她們活脫脫的呈現在我面前。

現在除了第一位有在連絡,其他的女孩我甚至不知道他們在夜闌人靜時,會不會想到我這個過客,即使這個過客在夜闌人靜的時候還是會想起他們。


--

一夕之間,景物依舊,世事皆非(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