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29767041213943494ng1[2].jpg

中文翻譯叫做:禁入廢墟 分類為驚悚恐怖電影

由於最近閒來無事,剛好HBO正在播這部電影;片中敘述一群青年到墨西哥度假遊玩,

卻意外碰上舊時馬雅文化的詛咒。而女配角又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又特愛看驚悚片;就算明天要上班,

我也是硬著頭皮看完了。


這是一齣由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監製還是班‧史提勒,很難想像一個專演搞笑電影的主角會來監製這種片子;

不過這是我這種凡夫俗子的刻板印象,事實上,的確有讓人毛骨悚然的感覺;而不是笑到下巴都快掉下來,我想

如果班史提勒可以軋上一角,大概會變成三流的恐怖電影吧 顆顆。

單純想看爽片的人,可以好好的欣賞The Ruins;想看劇情的人,我會建議你去看海上鋼琴師;如果你想看的是

肉欲橫流、香豔刺激的鏡頭,其實The Ruins也不會讓你失望。但想看文藝片?還是別接觸這部。


我個人覺得劇中對每個角色的刻劃不夠入微,對於人性也沒有很正確的解釋;然後!最讓我失望的是結局,我完全不想看到沒有解釋為何那座遺跡會發生那種怪事,然後女主角自己開著吉普車拋下男主角逃命以後就沒有下文了,這種電影不就是應該跟鐵達尼一樣嗎!?

Rose:Jack,you jump,i jump! 應該要有這種偉大的情操,而不是自己逃命啊!


但是呢!單純感受恐怖、絕望、血腥的氣氛也不會讓你感到失望;恐怕只有我這種吹毛求疵的人才會覺得看得不夠爽,所以去博客來定了一本小說吧。


說真的,其實會發出我手機鈴聲的玫瑰真的也沒甚麼好可怕的。因為我用的鈴聲是白馬馬力夯,我陪你睡唷

>_O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