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丁

今天跟以前的老朋友稍微討論了一下小說、文章。

談到,他最近喜愛的文章越來越偏向平淡。

而我還是老樣子;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文章,像是懸疑驚悚小說之類的。

其實,文章及小說的口味跟音樂差不多;Like me,是個音樂口味很雜的人;毋寧說人是雜食動物的一種。


我喜歡激動、磅礡,充滿生命力的搖滾樂;但偶而還是需要抒情的詩篇。

我喜歡肉汁、麵包,充滿飽足感的美式漢堡;但偶而還是需要沙拉的調劑。


於是,在我跟豆丁小姐唇槍舌戰一番以後;我發現自己真的缺少這種輕飄飄、柔順順的思維。

幹,我好像在賣衛生紙。



---
至於豆丁小姐一直對他的暱稱很有意見,他一直說他的膽識有如大海一般,可以在台北市開車而面不改色。

不過我說了一個富有邏輯概念的話,他就沒辦法反駁我了。由於豆丁小姐非常怕蟲,他怕蟲的程度可以讓大海瞬間蒸發成豆丁;要是在開車途中碰到蟲怎麼辦呢?

為了保護你我身邊駕駛人的安全,我以蟲的身分來質疑豆丁小姐的膽識,經過各方蟲專家的評定;

他的膽識真的有如豆丁!(蓋章);一審定獻,沒辦法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