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

第一次看沉默的羔羊,那時我十二歲。

再一次看到,已經經過不少個年頭。

當時覺得這只是一般的驚悚、為了滿足大家了解罪犯心裡的推理電影

現在,當我體會過了無奈、失望;甚至憤怒後,我開始明白,為何這些罪犯要做這些事情。

稱他們為罪犯,甚至還太超過了一點。

當Dr. Hannibal Lecter將為他送飯的警察擊暈,滿地是血,迴繞著音樂的旋律,

我讚嘆了第一聲。

把警察掛在牢籠上,以布幔纏繞;白紅及橘光呼應,

我讚嘆了第二聲。


一幅視覺強烈的藝術品!而竟然能和我想像中的樣子不謀而合。甚至還有些痛快感。

Dr. Hannibal Lecter是我心中黑暗面的具現化;也許世人不能理解我們在想甚麼。

但自己的浪漫,自己是最清楚的。

--
也許有一天,我能在夢中跟Dr. Hannibal Lecter一起吃晚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