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軍國主義的人,可以先去翻翻看Wiki,那邊比高中老師上的還多。



或者要直接看我的簡述都沒關係:

軍國主義是一種黷武主義,指認為軍事力量是國家安全的基礎,並將發展、保持軍事以保證軍事力量視為社會的最重要目標,並藉此實踐於社會制度上的意識形態。中文「軍國主義」一詞來自日文漢字,指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日本法西斯思想。然而軍國主義的實踐並非只有日本為之,歷史上許多軍事力量強大的國家或政權,或多或少都會有軍事優先的政策。

原始的軍國主義是兵民合一的,為了確保戰爭的需要,會向農民徵調糧食,向牧民徵調騎乘動物(馬、駱駝等),並在和平時代或後方對人民高密度實施軍事訓練,以確保兵源不會短缺。近現代的軍國主義則是在人力、技術、資金大量投注在軍備,做法大同小異,惟軍國主義教育的論述會有改變,以民族沙文主義為多。

以更簡單的論述來說,就是惡質的法西斯主義。這樣說應該更為明瞭。



至於標題這個意思是甚麼呢?

大女人思想加上軍國主義;就變成了累積易容術實力,藉由做作及不尊重男性而造作出了lady first的假像,以女人的觀點實踐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為主,就如同許多女權團體的訴求一般,甚至慾望城市、女王的書我認為都是這種惡質主義的溫床。

有些人會說為何你那麼偏激?我們只不過是愛漂亮,追求更好的生活而已?另外一半不能提供給我們,那我們轉換對象也沒有甚麼好奇怪的吧?

那好吧就讓我來戳破你們的幻想,這世上沒有那麼多完美的男性,多金有錢又溫柔又專一又帥又高挑,所以不斷更換伴侶的結果,只是加速感情的替換,讓人不相信這世界上還有所謂正直的人。

也許在你18歲-26歲之間,你是眾人追求的目標,等到26歲後你就會開始發現,沒有專一的好男人,為什麼?因為都被你們打發掉了,各位小姐們。

一時的大女人軍國主義可能帶來繁榮,但那充其量也不過是這短短八年的事情而已。我們正義的美國papa會擊敗邪惡!



為何我要寫這篇一點都不像我風格的文章呢?因為我也看太多了princess maker,只要女人一聲令下,駝獸、好人都出籠了,甚至把朋友趕出M群這種骯髒事也都做得出來。我不怪你,真的。



我不只要批判女人,我還要批判男人;你們也是這種邪惡風氣的助長者。



最近我看多太多例子,因為本人是大家的感情妙藥;都是這種情況。

不是問我到底哪裡還有好男人,再不然就是找我哭訴男朋友如何如何,我只想說Let it be,你們都是犧牲者,enjoy it。

真正食物鏈頂端的人會在乎這些小事情嗎?我想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