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還在連載的漫畫,我通常很少推薦別人看漫畫;因為各人口味不同。不過這部真的剪接的很棒。

唯一一部我會推薦給周遭好友看的漫畫,雖然他出的很慢,可是我很喜歡烙印勇士的世界觀,打鬥場面跟人性的黑暗面。

如果有人不喜歡大叔的話,也可以看另外一部叫作Claymore - 大劍的漫畫,就只是把主角換成大姐姐而已,當然大姊姊應該會比較賞心悅目一點。


順帶一提,我的死亡騎士的名字原本是為了對這本漫畫致敬;不過後來改成Slayer了,主要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太多人認識他了,哈哈。

回到本題,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主角-凱茲,他瞎了一隻眼睛、左手是機械式的大砲、用磁鐵驅動,跟著超乎自己能力的『使徒』對打,而我對他手上黑色的巨劍一直都很沒有抵抗力;對於劇情,我不想作太多敘述,畢竟我希望大家都能看他一看。


我是個武器、魔幻世界的狂熱者,舉凡大家很熟悉的魔戒、哈利波特甚至是龍槍編年史,劍與魔法一直是我沒有辦法抵抗的魔物。

可以說我是不切實際的夢想家,也可以說我是這方面的宅,我一直到現在還期待哪天突然進入異世界裡展開冒險,說不定還可以弄到個貝黑利德呢。

--

順便說一個小插曲,某天我坐捷運回家;捷運上有個佛教的師父在發傳教的小冊子,突然說了:

『先生,你銳氣很重;要不要來我們道場看看?可以讓你更祥和』

我只對他笑了笑說:

『會嗎?我覺得我很和善呢』

我想大概是相由心生,天天聽黑死搖滾跟看烙印勇士的人,內心會祥和到哪裡去 -__-;等我找到我的刀鞘,不是自然沒銳氣了嗎,哪裡還需要滿天神佛幫我。更何況我還有小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