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錢就沒有正義與公理,Windows不給用,手機不給打,mac沒得買,沒辦法開發,買不起想看的書,沒有錢玩遊戲,連想上youtube看Animelo 2009也沒得看,聽歌永遠是320kps的mp3,衣服鞋子三年沒買新的;

連吃飯都要考慮我吃下去明天會不會沒飯吃,家裡的人還整天跟你哭錢不夠用;幹甚麼都要錢,雖然我覺得談錢很膚淺,但就是沒錢。

 

想要找個17280還沒得做,人家嫌你長得痞,天天都有不同的帳單,吃飯要錢,打扮要錢,追女朋友要錢。

我就已經沒在花甚麼錢了,看看電影,上上網很過分嗎;雖說人欲望無窮,但是我整天看到老母在吃昨天晚上的剩飯我就覺得很gy.整個房間最值錢的東西就是用了五年的altec mx5021跟兩年前的e8500,還是一點一滴的換才有那麼貴的電腦,

說貴嗎?不貴,一萬八千塊的主機用到天荒地老;搭上舊的音效卡才有這個數字,身上穿最貴的東西叫做Vans,路上國中生在穿的基本款;雖說以前覺得只要有一件破牛仔褲、一件上衣就可以過得很快樂,但是最近發現不太行,他媽的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老妹在用的mp3 player還是骨董級的Creative 256m,整天說他很爛很鳥很難用,他想要換新手機,抱歉家裡沒錢,想要換新包包,抱歉家裡沒錢。

 

沒錢對不起,你沒有正義與公理

沒錢對不起,你就永遠用很爛的東西

 

有人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抱歉我窮到連書到買不起;有人說,錢財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是啊,你一出生就要用到錢了,死了也要用到,這不是我輕輕地來,我悄悄的去,不帶走一片雲彩就能解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