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身的女孩.jpg

花了六小時嗑完了這本巨作,花了46塊買了大半夜的快樂。後來才發現他有資格可以躺在我的書架上。

就跟著甚麼哈利波特之類的奇幻小說,或者GTO之類的漫畫一起吧。

 

 

值得一提的是,躲進閱讀的世界裡,往往比面對現實更讓人開心一點;偏偏這本小說讀起來讓人非常不愉快,但往往真實才是最醜惡的現實。

錯綜複雜的糾葛到最後引人入勝的劇情,真的比看甚麼木瓜之城好上百倍;而作者略帶灰諧的語氣,讓人物也鮮活生動;另外全書的宗旨根本跟龍紋身一點關係都沒有,到底是哪個可愛的傢伙想出來的譯名,讓人想用老衲的棒槌好好的教訓他一頓。

 

 

這本書要寫讀書心得非常之困難,內容十分龐大,看了以後便會覺得;為何支線與主線的劇情能夠如此的融會貫通;甚至看不太出來是翻譯小說,

而我也不打算做劇情透露,想看的人去買來看或是租來看都不會後悔。內容絕對跟甚麼Tato、刺青沒甚麼關係,也不是弱氣娘自小有著刺青帶有萌點女主角的偉大冒險,不過內容非常的耐人尋味跟引人入勝。

 

然後我最後還是要提一下,大家的興趣怎麼都有閱讀這項;上一個我看他興趣填閱讀的人,最喜歡看的書叫做壹週刊,一個連報紙頭版都讀不完的傢伙竟然喜歡閱讀;我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了。

 

 

--

好吧我有點羨慕男主角到哪都有後宮,雖然他的對象都超過40歲,不過還是挺令人羨慕的。然後我對pix的排版感到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