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jpg
(為了避免商業行為,本圖案節自統一官方網站,在此不作任何商業用途)

(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即當立即撤除)

 

7-11是每個工程師&打電動宅宅的好朋友。

 

理由一:他全年無休,24小時皆有營業

理由二:據點分布奇多,我家附近曾經有兩家7-11開店地點件格不超過300m

裡由三:豐富的微坡熟食,最近有些泡麵還比這些熟食貴了

 

 

涼麵,我最愛吃的就是中華式的涼麵,雖然比不上料理東西軍的涼麵,但還是在炎炎夏日中安撫了我的胃不少次。

最近還有推出甚麼原生金剛的版本,香香辣辣的芝麻醬搭上爽口的醬油,沒胃口?吃清爽的涼麵就對了。

 

 

人生就應該要像是爽口的中華涼麵,不膩不拖泥帶水,爽快的小黃瓜和紅蘿蔔的切絲,配上麻醬像人生的苦澀;

但可以細細品味,偶而來段與醬油的愛情戀曲增加生活的樂趣,麵則是人生的道路,條條分明又有口感。

 

 

最後你會發現,涼麵是人生的綜合體;但不失瀟灑走一回的快感,快感之中又帶有纖細的複雜口感,值得諸君細細品味;

吃完,又可以回憶往事般回頭再思索一次,是不是醬料不夠?是不是蔬菜不夠脆?以涼麵為鏡,可證人生。

 

 

只能說:豬排飯、中華涼麵、潛艇堡真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