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一回到家,發現桌子上的香菸盒被扔掉;心情大受打擊;只好開始質問是誰扔了香菸盒。

 

妹:我不知道啊,八成媽媽扔的。

母:一定不是我扔的,你老子扔的吧。

父:這種事情幹嘛問我,誰在家最久就是誰扔掉。

力天使:喵喵喵。

 

我苦無證據,也沒辦法知道到底是誰扔了我那些用來建築『大法師之塔』的材料。(註一)

 

(註一) 大法師之塔的材料,是由當代最偉大法師所挑選出來;為最適合的材料 - Moe

 

Moe再也沒辦法成為大法師之塔的主人,他被絕望及無盡凜冬困住;所幸他還有唯一忠誠的夥伴,在此時此刻支援著他。

 

"屠蟲者---力天使"

 

一場為尋找香菸盒的偉大傳奇;患難見真情交織而成的史詩,This summer,隆重巨獻!重拾你對電影消失的熱情。

 

-------

 

半夜三點,一個戰士在床上休息,而他卻不知道邪惡氣息卻已經蠢蠢的朝他襲來。

 

"各位,是聖誕夜!群魔亂舞的日子,今天!我們將要為了戰勝他而戰!!Fight to her!!"

 

--------

 

甚麼時候力天使會用兩腳站立還會說國語了!?媽的我真的想不透,為何他可以用拳頭揮擊我,還說著:

 

『你媽的你要睡多久,今天可是偉大的狩獵季』

 

先來一杯伏特加穩定心神,邊看著我的貓整理屬於他的裝備是一件極其驚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