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吧,跟我不熟的人都會覺得這人實在不好親近;深交以後會覺得我根本是個低能。

 

單身?很好啊,沒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我有一大票朋友,可以陪著我打電動,毫無心機,整夜的歡笑聲不絕於耳。

 

不過,看著別人在特定節日出雙入對的情景;再怎麼心如鋼鐵的人也不可能無動於衷。

 

可能吧,我已經喪失了某些能力,例如追求、去愛的能力。

 

莞爾?很好啊,嘲笑一下自己成就卓越;就連幾個過客也不曾留下。

 

以前我會覺得我可以打倒老天,甚至對著老天比中指說:

『那又怎樣?我要做到的事情沒有不成功過的。』

 

現在,只會輕輕的一笑說:

『哦?這樣很好啊,甚麼事情都要講求緣分嘛,該你的是你的,不該是你的也白搭。』

 

夜深人靜;撥著自己吉他上的弦,點上一根冉冉上升的香菸,唱著Lonely guys細細回首著:

 

『那年在台北、那年在中壢、那年在好多多地方。』

 

Moe,你後悔嗎?

 

『不,我不後悔;曾經有人告訴我:後悔的就是懦夫。』

 

那靈動的雙眼,可愛的紅色毛衣;

銀鈴般的笑聲,輕快的言語交錯。

 

讓人不禁想當個懦夫;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天氣太冷,像張震嶽的一首歌,思念是一種病。

就當可憐我,給我最後一次機會當個懦夫。

 

讓我認識這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