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播著王菲的開到荼靡,在Facebook突然就有了個朋友與我對句;當然對句是有引子的:

 

一從梅粉褪殘妝,塗抹新紅上海棠;開到荼蘼花事了,絲絲天棘出莓牆。

 

這句是引子,而老實說沒有很在意文章格式,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兒戲 xD

 

絲綸閣下文章靜,鐘鼓樓中刻漏長;獨坐黃昏誰是伴,紫薇花對紫薇郎。(誤

 

人前人後獨坐閨,寄讀開到荼靡花;歷經滄桑窺中趣,獨身自淨樂自得。

 

聊到最後,他卻說著再對下去就只剩孤老了。

 

 

的確,再聊下去就剩孤老可對,而剛好我又相信我會孤老一生。

 

很多人說:你標準太高,也有很多人說:你身邊的女性很多,又有一批人說:你容易讓女生沒有安全感。

 

真的是,欲加之罪還患無詞啊;有沒有我以前交往過的女朋友願意幫我平反一下的,拜託你們了。

 

 

我還真的參不透一些事情,怎麼會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