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在不久之前,力天使養成了一種習慣;

 

『今天我要耍貓拳叫醒這個正在睡覺的渾球。』

 

日復一日,我嚐到了每天五到六點都會有貓拳轟我起床的噩夢!!

 

最近我還懷疑他看了第一神拳,常常被自己的貓飽以老拳甚至用輪擺式位移毒打也不是甚麼光彩的事情,於是我今天把他鎖在房間外,想說終於可以睡個好覺。

 

沒想到報應發生了,他就這樣活生生的降臨到一個許久沒碰樂器的臭宅身上。

 

----

 

大概高中到大學這段時間,我玩過一個Rock band;我擔任的是副吉他手跟貝斯手,我們的鼓手是個女生;他同時也是團長(Gao對不起我實在很想出賣你),他很喜歡穿著短裙跟黑色褲襪打鼓;大家也知道打鼓務必腿張開、中氣十足的揮擊,直到現在我也還是想不透為何要穿成那樣打鼓,由於是個Rock band,所以龐克吊帶襪這種東西常常出現在另外兩個女團員身上(鼓手跟主唱),後來主唱跟著吉他手跑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跟Gao的關係還是很好,他也還是常常跟我邀曲。

 

至於可怕的Point在哪呢?一個天天接觸機械跟組合語言的人竟然夢到一個可怕噩夢,這邊就要說到Gao的鼓棒;總是會在你彈錯音的時候從背後飛來,防不勝防;總而言之,

 

我作了一個夢。

 

夢見又回到了那年,我們在練團時發生的慘事,那天我又背錯了幾個音;想當然爾,又是個被鼓棒直擊的局;可是我竟然沒有往前撲倒,而是往後仰倒,終於一嘗宿願偷看Gao的裙底風光。大家看到這裡一定覺得:

 

『幹你媽,這樣很好啊?一償宿願耶、一償宿願耶?』

 

突然練團室中充滿了穿著黑色褲襪的美腿,隱隱約約的還透露出一點肉色跟白色小褲褲的影子;如果不是發現事實,我應該不會想從夢中醒來。

 

這時,現實中的我突然感覺鼻子一癢;打了個噴嚏。

 

有一隻貓整個趴在我臉上呼呼大睡,我房間的門開了一個小洞,我迷惘了...而且是非常迷惘;而一旁力天使的臉上寫著:

 

『靠妖哦,你不是睡得好好的嗎?突然垂死病中驚坐起,笑問客從何處來幹嘛?』

 

----

 

我真的很沮喪,非常沮喪,沮喪完以後是憤怒,非常的憤怒,為什麼要給我看到透著肉色的黑色吊帶襪!然後醒來以後甚麼都沒有!!

於是我只好上網找了這個影片來看,洩我心頭之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