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撇清一下,我絕對沒有蓄意偷聽窗外情侶的耳語,只是他們實在說得太大聲,害我忍不住覺得很賭爛。

 

"台幣都快漲破28塊了,你們還在這裡卿卿我我不去報效國家,一直兒女情長對嗎?"

 

以下是對話:

女:呵呵呵,剛剛那個女的我真想揍他。

男:為什麼?

女:誰叫他要偷看我男人。

男:(暗爽),你不覺得有人欣賞你男人很好嗎?

女:只有我能欣賞呀(嬌聲)

男:真的後,那等等上樓來我慢慢給你欣賞。

女:你好壞哦。

男:呵呵呵呵。

 

即使如老夫這般修為的人,也情不自禁感受到了海風吹拂、春風又吻上了我的臉;其實聽在我耳裡就像:

 

男:哈哈哈,親愛的要跟我體液交流嗎?剛剛那個盯著我看的女生好像很想耶。

女:我已經等不及了,而且只有我可以跟你體液交流呀!其他人跟你體液交流我就要怒囉,怒囉!啾咪>_o~

寶傑:好!友驊你說你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友驊:這件事情只有三個人知道,我、那男女,還有一個我不能說,他很憤怒的上線發了一篇Blog。

 

至於我的處理方式則是打開大悲咒讓音響發揮到最大出力,以示老夫修為;散播心經、功德無量。

 

----

 

其實我不反對男女調情,可是在別人家窗口就有點不太好;更何況是一個心中充滿仇恨的男人。

一定要把山盟海誓、海枯石爛廣播到大家都知道嗎,這種事情不是你知我知,黑鬼東也知道就好了嗎?

不過我做了處理,讓我今晚作夢也會笑,放完大悲咒穩定心神以後,我突的猛開窗大喊Play one,還沒有戴我的眼鏡。

 

----

 

看著嚇傻的兩人,其實我心中充滿了得意感;但看到那女生的尊容後,我再也開心不起來,甚至後悔說了Play one..反而想說:

 

"欸...可以請輪胎社來一趟嗎?我們這邊有米其林輪胎大放送,一個輪胎現在只收你新台幣99、新台幣99塊哦!?"

 

粉紅色的Hello  kitty是很可愛啦,可是胃口也太好,冬暖夏涼;但怎樣也要挑一下吧,雖說我也不反對男生交個小叮噹身材的女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