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多年同窗好友約了我去唱歌,讓我見識到了這酒的威力。

 

至於這種酒要怎麼喝呢?我這位朋友真的是個行家;

 

首先,把叉子橫放在酒杯上,在叉子上放上一塊方糖把酒液從方糖上注入,點火後等方糖燃盡加入水或其他飲料(雪碧或者通寧水)搭配飲用。

 

根據他的說法,這款酒在歐洲曾經是禁了一百年的禁酒;而我們有幸可以喝到,真是太棒啦!

 

還說了一段野史,據說梵谷就是喝了這酒便把自己的左耳割下來送給心上人。

 

----

 

接下來說說我初喝這種酒的經驗好了,昨晚是處女喝,我終於驗證了宇宙奇航記的快感,也能體會自由人所謂的星艦迷航。

 

一開始跟普通喝酒一樣,就是慶祝新年、開工愉快,互相寒暄乾杯;三、四杯下肚後就進入了第二階段,好像點播的每一首歌曲都似曾相識,拍子神準;還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會讓你想起一些事情,好的不好的;重複著你人生經驗,但在音樂催化下其實都是愉快的經驗比較多。唱歌嘛,就是要縱情聲色。

 

 

第三階段則是我微醺睡覺時發生的事情,是個夢;根據我喝其他酒的經驗,應該是睡死到清晨才醒來,夢中我隨著空氣中的旋律來到一處森林;而森林裡有數不清的精靈;有穿著黑色過膝襪的、也有

 

穿網襪的、還有個應該是精靈女王,他穿著黑色吊帶式的馬甲襪;歡迎我到這個世界跟他們一同尋歡作樂,另外一個是金髮雙馬尾的精靈,我個人覺得他最好看也最漂亮。

 

----

 

但其實我今早睡醒,我進入了第四階段,頭痛欲裂、胃部翻攪,發誓下次絕對不再喝酒;可是大家都知道這種發誓一點用處都沒有,下次擺在你面前,你還是會情不自禁的去喝他。

 

如果你想看見精靈!?喝這款酒就對了,絕對讓你有不同的體驗,而口感清爽;保證你會一杯接著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