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753.jpg

今早很冷又下雨,我踏著慢吞吞的步伐一步一步往捷運站走去。

 

正當我坐在匡噹作響的捷運車廂;

 

耳朵上的耳機不時播著提振精神用的音樂:

 

"未来その手に,飛び立つFalco
翔るキミよ 夢をつかめ誓い響かす

---------!!"

 

隨著島谷瞳高亢而深沉的嗓音劃過後;

 

"碰!!轟轟!!"

 

一個可憐單身男子的肋骨遭受到一陣猛烈的撞擊。

 

突然間,我以為台灣也發生地震;而此時此刻我要遭受到報應。

 

眼前人生的跑馬燈一 閃即逝,包括我輸的麻將錢、那年我們在中壢。

 

回首過來;

 

只看到坐在我身旁的兩位小羅莉正在爭奪一台任天堂的3DS隨身電動遊樂器。

 

一個姊姊、一個妹妹;雖然看起來很像雙子,但還是隱約分辨得出來。

 

我得承認,妹妹長大以後一定是個美人胚子;而且是會傷很多男人心的那種。

 

好,但我不是羅莉控,也沒打算實行光源氏計畫;所以我就觀察了他們一段時間。

 

"該我玩了啦,你都玩那麼久了(直拳打妹)"

 

"才不要,你又跳不過去(拐子轟姐)"

 

"不是說好一個人玩五分鐘(對妹飽以老拳)"

 

"剛剛你已經玩很久了耶(拐子頂姐Max順便左右揮擊旁邊的大哥哥)"

 

"我不管啦,我要玩(開始撕扯妹妹的頭髮)"

 

"你再這樣我等等回去要跟把拔說(高週波尖叫攻擊姐及旁邊的大哥哥)"

 

"你又跳不過去,不要跳了啦(皮鞋頂妹)"

 

"你看我跳過去了,你才跳不過去(拉姐耳朵)"

 

那幾站我有種在看悟空打天下第一武道會的感覺,只差沒變身成蘇趴賽亞領而已。

 

這時問題來了,那他們的監護人呢?監護人呢?說好的管教小孩的監護人呢!?

 

是一個年過四十的歐巴桑,多年以前的經驗告訴我,歐巴桑可以一擊打爆地球我都不意外。

 

他慢慢的打開粉餅盒,然後慢條斯理的把粉往臉上慢慢的,輕輕的撲粉。

 

幹!?你不是應該打開粉餅盒後大喊:

 

"變身!!我要代替你爸懲罰你" 嗎!?

 

不然你也可以像學姐一樣大喊:

 

"Tinoooooooooo Finaleeeeeeeeeeee" 以後就立Flag準備赴死啊!?

 

你難道不知道你家的兩個小羅莉快把捷運車廂拆了嗎?

 

沒想到他粉撲完後,開始上口紅;正當我以為他上完口紅就要變身的時候。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歐巴桑"

 

我傷心了,而且是非常傷心,旁邊兩個小羅莉已經打到難分難捨,只差沒有爆氣Combo技放大招而已。

 

我終於明白了幾件事,為何在台灣男人很弱勢;都被女性壓倒性的戰鬥力打倒。

 

原來是因為從小時候教育的關係,人家從小就知道鬥爭;而我們還被教育成要愛護女生,尊重生命。

 

我從小被教育成要尊重所有人、尊重生命。

 

結果在捷運上被兩位小羅莉的鬥氣擊敗,以致於我雙腿發軟的逃出了捷運。

 

只能說真有你的,真是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戰鬥;連克林被佛力札殺掉的時候我情緒都沒那麼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