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人不會很排斥甜食;而其他兩位小姐一直質疑男生都不愛吃甜食。


經過這次去吃蜜糖吐司以後。


我覺得我心中的甜食不再是甜食;而是一種可以調劑身心的食物。


那女生的甜食是甚麼呢?沒錯!就是砂糖;無邊無際的砂糖海。


當然,我並不是在嫌食物不好或者幹嘛,而是這次是一個新奇的經驗。


這間店在忠孝東路某一條隱密的小巷子裡,叫做:Dazzling Cafe。


大門口手把做成鑽石狀的,讓人一看就知道非常雍容華貴;連招牌告訴你是貴婦才能吃:


Dazzing.png  

<Pic. 兩位立志當貴婦的美女>

 

因為本人拍照片真的不太上相,所以特地找了兩個模特兒來做食記;大家有興趣的話,請洽小弟(?)

 

好回到重點,東西基本上都是輕食類;有沙拉、三明治、主廚湯等..不過義大利麵我比較愛重口味的;

 

而這裡重口味的東西,大家看招牌都知道是賣甚麼的;也就不贅述了。

 

因為我怕吃不飽,所以點了燻雞肉三明治 NTD- 150:

 

CHICKEN.png  

<Pic. 我偷吃掉一個的熏雞三明治>

 

說味道嘛!還真的是輕食,吃完後我有種輕飄飄要離開人世的感覺;沒甚麼味道,不過中間的馬鈴薯沙拉,

 

吃得出來相當用心,滿滿的蛋味和馬鈴薯及調味用橄欖油的味道,可是侍者在我吃沙拉到一半的時候;很急著想

 

把我的沙拉和三明治收走;我只好急著大喊:不要!放下那道沙拉!讓我吃完啊。整體而言算還不錯的三明治。

 

而重口味的東西,我真的沒甚麼研究,所以大家還是看圖就好了:

 

吐司.png  

 

<Pic. 招牌菜-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coli.png

 

<Pic.香蕉可麗餅>

 

A.這兩個合在一起說好了,水果搭上鬆軟的吐司再佐以口味濃郁的冰淇淋;簡直就是夏天的饗宴、天使與處女的幻舞;

 

讓身為凡人我的舌根不斷打結、連心臟及血管都快停止跳動;唯有喝水可以延續我的生命力,彌而堅硬的腰果,讓我

 

甘拜下風;以叉子奮戰多時。

 

B.可麗餅就比較沒那麼詩情畫意;因為我會用更暴力的方法吃香蕉。就拿一根活生生的香蕉;塗滿煉乳和巧克力醬,接著

 

一口送他上路,所以這道可麗餅老實說我沒甚麼感覺。

 

接著,因為他們禁止拍攝女僕;所以無緣看到他們服務生身上的女僕裝;很制式的女僕裝,就是娘紫很愛的那種,

 

讓人充滿無限遐想的女僕裝;Maid!Maid,I need your help !以後等我發達了也要請一個...

 

後記:

 

甜到我的,其實不是食物,而是你們大笑的笑容和有趣的話題。

 

接著容我炫耀一下,大家都很想看的雙人照。

 

321.png  

 

<Pic.不上相的宅&宜芝小姐>

 

123.png  

 

<Pic. 吉小姐&吃了太多甜食牙疼的宅>

 

說真的..吃完回家以後我不舒服了好一陣子(遮臉),下次還是找我吃麻辣鍋或燒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