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神經跟腦袋有些古怪,這大家都知道;而妄想就成了我每天的習慣之一。


今天當我蹲在馬桶上抽菸;腦中的思緒出現很多朋友對我的評語。


其中讓我很在意的幾句話:


『Moe這個人說話語帶保留。』


『說話總是很玄;讓人摸不清楚他在想甚麼。』


『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是清醒的,甚麼時候是瘋癲的。』


我能告訴大家,老實說我只有情感這一塊不好處理而已,其他事情對我而言;很容易。


我蹲在馬桶上思索著這好些個問題的時候:


『那我是不是應該模擬一下;當我找到這個跟我一樣Freaky的女生時,該怎麼辦?』


突然,我發現這是一個很可怕的想法;那就像發現另一個自己,而我遇見了應該會毫不猶豫的開槍


射殺他,有很多電影的題材都是關於這方面的描述,非常危險。


問題又繞回來了。


不是跟你很像的人,有辦法忍受你的這些毛病嗎?他會跟你一樣喜歡性手槍的音樂嗎?他有跟你一樣的思維、一樣


的原則嗎?他用錢的習慣跟你相同嗎?他喜歡看的書跟你一樣嗎?或者他只是跟一般女生一樣,久了只會惹人嫌?


『嗯,很有意思的問題。』腦中另一個聲音說。


於是腦中另外一個聲音催促我,何不把你交過的女友清單列出來,看看他們到底有多吻合?


1.我有點記不得了,只記得他很容易跟其他男生交好;很貫徹自己的原則。


2.乖乖的,很容易聽信其他人的話,沒甚麼原則;但是很積極。


3.很倔強,不輕易敞開自己的心;很沒自信的一個人,缺乏一點點浪漫。


以後的女友大概都不乏這幾個要素,他們沒有不好;只是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


『怎麼我一點都不了解這些人?等到細細回想時才發現原來是這樣。』


我有點兒錯愕,也額外發現了;其實他們也並不了解我。


而我妄想出的Freaky girl是不是同樣跟我一樣,也不被其他人了解?


my name is moe,or i need a freaky girl either normal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