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6.png


那年,我站在樓下;心裡忐忑,想著要安慰你的話。


『沒關係,全世界不要你,還有我。』


你只是一語不發地,說著:


『今天,找個安靜的地方,看看夜景好嗎?』


沒有多的贅言,我也清楚我的地位遠比不上那傷害你的人。


『嗯..那就走吧?』


『好。』


一路上,只有那陪伴著我到現在的機車;現在煞車有點壞了。


背上只感受到妳的體溫,讓我心裡也雀躍著。


隔著薄外套,卻能感受到你心裡的難過。


少話的我,也只能盡量擠出幾個字眼:


『妳一直都不擅長隱藏你的脆弱,妳知道嗎?』


『不要再讓我摔下去,只剩你了。』


『啊啊..我知道。除非妳先放棄我。』


桃園的夜景只有一座山可以看,地位大概跟台北的陽明山一樣。


順著中山東路到底往上走,就是可以俯瞰整個桃園的景色。


『這裡不是我的家。』妳帶著淚痕說。


『是啊..可是我在妳身邊。』我生硬的說著。


妳哭了,並且問我:


『可不可以借我你的肩膀一下?』


『可以..妳想用多久都沒關係。』


那天夜裡很冷、但天空卻很清澈,每顆每顆星星明亮的照著。


像是妳在我記憶中的微笑一般,我記憶中妳留在我身上的牙齒疤痕、鼻涕和眼淚。


今天晚上跟著星晨、回憶走入了我的夢中。


妳的名字剛好也有一個星呢,只不過是黃色的。每每看著星星就會想到並且寫下一點文章。


最後的一段歌詞,獻給妳。


滿天的星斗 閃爍地耀眼依舊,


無邊的寂寞 永遠在這裡陪我。


眼淚不會流;


因為那片和妳看的美麗夜空還在我心頭。


****


路的那一頭 響起的腳步。


彷彿還在耳中 是幻覺是夢;


我看著自己 越拉越長的影子輪廓 不禁又難過。


美麗的星空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