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活到這種歲數了,也知道朋友這種東西是一種交易。

由於網路這種東西;讓沒有利益糾葛的人也能變成朋友。

不過相對來說,網路的友誼就顯得特別薄弱,不像十年、二十年的朋友那般。

也有人覺得,也是有管鮑之交那種網路友誼啊!?

對我而言,網路的朋友可能還更珍貴一些。

****以下情緒文****

人都有情緒,而酸人不會特別高尚;我不常酸人,除非我不會犯一樣的錯誤。

因為我知道我也是有可能犯錯的人,我不希望當我犯錯的時候,我的朋友們

也拿同樣的態度來面對我;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情緒。


一次、兩次倒還無所謂;我還以為有分寸、我的朋友們都是有愛與勇氣的一群。

應該不至於不了解基本處世的道理,不過呢,事實證明了一切;為酸而酸只容易讓人把你歸類成笨蛋。

非常抱歉,我也只好做出我認為最妥當的處置;將你除名了。


我相信你也不喜歡我這個人出現在你生活周遭吧,哈哈,你可能也不在乎,

就讓你活在你的小小園地,整天妄想有人對你不利或者有人妨礙你的生活吧。

其實,我還甚至相信了一下;以為我慧眼獨具,沒想到結果還是差不多。


也難怪了,因為你的世界裡只有你自己一個人而已嘛?科科。

我沒有在影射任何人,請大家不要自己往洞裡跳。特此聲明。

對,這就只是一篇幼稚的文章用來宣洩我的不滿,因為我的不滿不會用酸人來解決。


尤其是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去做;甚至你對別人做可以,別人對你做不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