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我擁有過很多的玩具,從小時候的組合機器人到電玩遊戲,沒有我想要

而拿不到的玩具,從凹媽媽幫我買的七合變體魔王到人生第一台電玩,都是很

簡單很輕鬆的拿到手;沒有一次有失誤。


現在童年的記憶到成年後,當七合變體魔王變成了愛情、電玩遊戲變成了人生

目標,一切變得好複雜,我凹到的愛情變成了被我玩斷一隻手的變形機器人,

無論我怎麼黏、沾,他都變不回原本可以站立、揮拳、變形的偉大英雄;而我

的人生目標就像無止盡的Online Game,永遠不知道下一個boss,下一個成就完

成是甚麼時候。


我彷彿變成了只有一隻手的玩具;玩著線上遊戲,滿腦子的訊號都是:

「我的另一隻手呢?為什麼我要進行這樣無止盡的遊戲,我的另一隻腳呢?為何我

的腳完好卻沒辦法持續的往前下去?那些人虛偽的背後是真實嗎?還是真實的背

後是虛偽?」


人們在一首首電子的迷幻搖頭樂之中掙扎;跟著令人窒息的節奏、臭味擺動著身軀

,虛幻的乾冰、迷離的電子樂、舞台下蠢動的觀眾跟著台上的DJ盲目的搖動、揮手、

吶喊,吃了藥後在沙灘上做愛,將留下保險套跟衛生紙的生活稱之為人生。


醒了,才發現自己還是那斷了一隻手的玩具,還為了斷了一隻手感到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