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非常討厭Yahoo的即時通,除了會吃我系統的速度,跟我電腦的風格又不太搭嘎。

通常要我打開Yahoo即時通,只有三件事情:

1.有人要傳我很想要的檔案給我,但是那個人沒用msn。

2.我想跟凡小姐聊天的時候。

3.我發現了天使,可是天使不會發現我,而且也沒用msn,照Aki的說法是:

"Moe你又上yahoo了,是不是又發現了心儀的女孩?"

其實根本沒有那麼詩情畫意,通常他都是說:

"畜生,你又上yahoo幹嘛,又要把妹嗎?"


好,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我要先來說說凡小姐這個人,他是個無時無刻都很開心的開心果,妙語程度大概跟我有得拼。講好聽一點叫做妙語,說難聽一點就是很智障;可以讓我開心很多天。而我也從來沒想要問他有沒有msn。

這就好像戀愛哲學家裡面的哲學一樣,相見不如懷念;很bullshit、很鳥的道理,神奇的是,我開yahoo的時候,凡小姐也都在線上(!?);而且通常都有回應!

感覺這邊又要代入三流愛情小說的梗了,男主角通常高帥多金又純情,女主角通常有很古怪的絕症,當男主角終於意識到他愛上的是女主角的時候,女主角就在醫院氣絕了。
我不希望凡小姐氣絕、可是我很自私的希望他一直在線上(?),可以隨時陪我來一段兩人的話劇 xD

打了這些,其實我真的是凡小姐的Fans,他是我感覺我遇到過最聰明的女生。


我們相遇的場景..是在下著雨的台北街頭..喔不是,是在紅極一時的Online game Ragnarok Online的私人伺服器,他是我的公會會長。

都已經過了五、六年,他還是依然保持著當時的活力、半夜還在練等級...啊..真是太神惹。



123.png


--
Anyway,我還是要為凡小姐的阿公祈福一下,地球人把你們的雙手舉起來分一點元氣給我,讓老人家能早點離開醫院回家休養!!

雖然你說你看得很開,但家人畢竟是無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