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拿小熊的電腦,橫跨半個台北市;最後一怒之下還是寄了快遞。

因為我跟灰燼先生約好要吃豬排飯。自然就約了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樓上的:

勝博殿-日式豬排

醬菜可以追加、高麗菜可以追加、白飯可以追加,豬排跟炸蝦也在水準之內,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很爽、很墮落、很好吃。

雖然是Online game上認識的朋友,但感覺很像多年不見的老友;談了許多人生、愛情之類的話題。

灰燼先生是我認為很認真的一個人,不論是對game、追女孩子、人生,都有一套獨到的個人見解。

幽默中帶點認真、搞笑中帶點羞澀,一副粗框眼鏡跟及肩長髮搭配上Nike薄夾克,不像我是個十足阿宅。實在十分男子漢,在這邊我要說一句:


灰燼真男人。


至於他要追的對象,還是不方便透露,我只能說這麼有趣的事情為何不能讓我參一腳呢。

一段偉大的愛情故事裡,一定都要有個助拳人;但他因為很難控制我的方向而婉拒了我,哭哭。

明明我就是個連女孩子的手都沒牽過的lonely guy,為何要排除我呢,根本人畜無害呀。


最後還是送給我太過認真的朋友,灰燼一句話:


既生如此,何必遺憾,更何況你還是道道地地的真男人。


--

能一睹灰燼的風采,真的430塊大洋的豬排A套餐不算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