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與霜嘆

《Pic. Moe與霜嘆》

台北當代藝術館最近在展暴風雪娛樂公司的遊戲藝術展。

 

因為我覺得自己一個人看很孤單很無聊,於是我就跟張小剝說我也想去;先介紹一下張小剝這個人。因為他覺得張小波很像在影射他的某身體部位很小,所以堅持要叫張小剝。是個很逗趣又不失自我想法的人,剛好他也有玩WoW;而且玩薩滿,標題也是因為他穿了細跟高跟鞋還一直問說你不覺得他很美嗎?只是路走久了會痛而已,我明白的。

 

接著回到正題,兩個晚上沒睡飽的人搭上當代藝術館的風格;其實有點昏昏欲睡的感覺。一走進第一個展覽的地方,是WoW裡的集合石;我覺得作的還滿逼真的,不過缺點就是燈光太暗以致於張小剝小姐很擔心旁邊的樓梯會有類似大法師的劇情發生。雖然我有嘲笑他,但老實說我也有點怕(遮臉)

 

第二個展覽的地方是播放巫妖王之怒的開頭影片,是環狀的布幕,但是播放的影片卻是標準4:3的影片...你要用這種螢幕不是應該分作兩個部分;才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嗎..看的不是很高興,而且還有個小姐一直伸手去擋影片中巫妖王的跨下部分,讓我不禁懷疑他到底對巫妖王的褲子到底有甚麼興趣;要一直伸手去摸。

 

第三個展覽館則是有巨大死亡之翼的模型跟霜嘆;就是巫妖王用的武器跟守護世界的其中一條龍。大部分是有關改版4.0的設定稿及3D模組,霜嘆擺的地方也很敷衍,這種東西不是應該要擺在一個區的陳列室嗎!為何擺在看起來像是打Rpg路邊寶箱裡就能Loot的道具呢?我真的不太明白。

 

隨帶展覽的還有DIABLO III 跟 StarCraFt II的相關展覽,有些還滿有意思的,像是陸戰隊的精密設計及蟲族吃人的運作方式;讓人有會心一笑或者搞不好真的可以作出來的感覺;但由於設定檔都是網路上可以看到的東西,就有點美中不足了。

 

最後是票價是五十元,看到這些東西很值得,有玩Game的人應該都去看他一看,很多手稿、噴墨印刷的作品;真的不會比甚麼當代藝術設計或者工業設計遜色,身為一個打電動打了超過二十年的人來說,是個很有趣的經歷,現場甚至可以看到一些你覺得他根本就是來夜店逛街而不是看展的年輕人或是真的不修邊幅的宅,麻煩一下,看展也有看展的規矩好嗎QAQ;不過遊戲相關的藝術能展出,也代表大家漸漸可以接受打電動這回事了,這倒是讓我滿開心的。

 

另外補充一下其實張小剝穿的高跟鞋其實還滿性感跟漂亮的;可是是看展,所以要走來走去的;最後他告訴我他爬山也這樣穿,嗯,只能說張小剝的高跟鞋真是無敵的裝備;不管你是戰士還是法師,穿上了都能變得很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