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23.png

《pic. 紅色代表財力,藍色代表宅力 》

 

從圖表中我們可以發現,財力遠大於宅力,可是財力卻能跟宅力擦出火花。

我們做事情一定有他的理由,可是人家就是不相信你,硬要拿你跟dps打3000的dder比,即使你dps已經打超過9000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大家對我的要求真他媽多;我只想好好的做好應該做的事情,每次都要有雜音是怎樣。

 

我身體裡有九尾也不是我願意的啊?我爸媽封印的,我願意嗎?

我走到哪裡都會發生命案,我願意的嗎?

我有機器貓我還是每次都考零分,我願意的嗎?

 

卡通人物也有他們自己的煩惱嘛;是不是?更何況只是個想平凡過日子的人,宅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嘛?
不是說正妹不可以,但是你壓榨到別人的利益了嘛?所以從今以後我要作個dps只能打3000的人;這樣多好,就不會被拿出來定了。

 

ㄍ,我下輩子也要當正妹..還可以穿哥德羅莉裝自己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