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聽過這個故事。但是我今天一定要分享出來。

各位男性同胞。你們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絕對不要洗女生的貼身衣物,不然會衰。』


就跟嫖妓是別人付錢一樣,這種東西是很邪門的。

不由得你不信。


很多人說:Moe,你這他媽的是沙文主義、大男人,你會衰就是因為你不夠

疼惜你的另一半,因為你連幫他洗內衣褲都不願意。


這種事情,你不碰過一次你是不會了解的,我曾經也是不信邪的。


從以前就常常聽到老爸說:


『欸媽媽要出門,內衣褲要自己洗哦。』


我也問過他為何不願意洗,他只淡淡說了一句:


『因為爺爺有說過,洗了會衰。』


幹,這種沒有任何根據的事情要我相信實在太困難。

於是我也沒有放在心上,只是隱約記著。


當我二十幾歲的某天,那時我有個可愛的女友,當他來我租屋處找我時。

他洗完澡,便把內衣褲放在洗衣間裡,而我又很不喜歡洗澡的時候盯著一件內褲一直瞧。

心裡就想:


『好吧,乾脆幫他洗了晾乾好了,正好我也要洗衣服。』


一搓,腦袋裡馬上浮現老爹的話:


『絕對不要幫女生洗內衣褲,不然會衰。』


幹,哪有可能;憑我天之驕子,洗個內褲貼心又不會有礙觀瞻,也沒人知道;我怕甚麼。

二搓,腦袋裡有個小聲音說:


『不要再洗下去了,你知道你現在在幹嘛嗎?』


於是洗完後,這幾年來,一個女友都交不到;當初還因為租屋的租金問題跟其他人大吵了一架。

也不過洗完後兩個月內的事情而已,我幫他洗內褲的可愛女友跟我分手,分手前還凹了我一雙很貴的高跟鞋。


各位男性同仁,以後不管你有多愛這個女生,吃飯付錢可以、看電影付錢可以,但是絕對不要洗他的貼身衣物。

絕對不要,就算他拿刀逼你,拿死威脅你,你都要不為所動,嚴正拒絕。

甚至可以跟中邪一樣重複一句話:


『因為有人告訴我洗了會衰,就跟嫖妓是別人幫你付錢一樣。』


一定要嚴正拒絕,不管那個女生多甜美、多漂亮都是一樣,他們的內衣褲可以聞、可以舔;

但絕對絕對不要去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