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夢見以往的老友,有開心也有不開心的。


最讓我驚奇的莫過於歷代女友都齊聚在一次的夢裡;真是嚇壞我老人家了,雖說這種事情在現實世界中是不會發生的。

不過當時的感覺就好像第一次坐在電腦前面 Moe's happy time,媽媽突然開門進來的那種尷尬,或者是跟同學之間分享女子中○十二連發剛好教官安全檢查把那片沒收,回教官室自己看的那種落寞,也像是你泡好維力雜醬麵在水槽要把湯汁倒掉時,結果不小心連麵一起倒入水槽的那種憤怒。


我只能說,韋小寶是怎麼有辦法周旋於七個女人之間,還可以把他們治的服服貼貼的,也許只是金庸沒有寫出韋小寶那過人之處吧?我不是鄉民,也沒有30cm;所以會造成不安與騷動,所有負面情緒全都參雜在一次的夢境裡。


於是我可悲的起身刷牙洗臉打開電腦連上網路寫了這一篇;然後後悔自己為何夢到的不是大胸部的東歐金髮俄羅斯妹。


不免俗的要來最後一句話:

加大跟二毛麻煩我死的時候燒三個大奶妹給我,我要新疆維吾爾族、俄羅斯、巴西的女孩,這樣我可以跟他們來場麻將聯誼大賽。

"天天,陪你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