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有個夢想,以為自己可以跟普通人一樣;平平穩穩的過完一生。


大學畢業了,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就這樣結了婚或許養隻狗幹嘛的,也不用很有錢,能吃得飽穿得暖,偶爾出門看場電影、旅旅行就好。


等到現在這種年紀了,才發現平凡的生活就是一般人口中的幸福生活。


也許是自己以前把事情想得太美好,以為只要一路走上來,每個人都可以獲得這種生活。

看了看這邊的朋友:我要成為有錢人。

看了看那邊的朋友:我今天很忙,要加班。

看了看眼前的朋友:我不知道目標在哪裡,moe你告訴我?


平凡的生活,變得一點都不平凡了。

以前隨便看了齣電影,覺得男主角很遜,每天過著不知所謂的生活,回頭一看自己就是這個男主角。

以前會覺得老爸老媽說的話是bullshit,自己都沒辦法貫徹的道理,還要一直說一直說,現在我知道就是因為他們沒辦法改變自己的生活,才不想要大家跟他們一樣無力。


追求一份平凡的幸福,感覺好奢侈,要打破現存的社會體制,好像一定要革命不可了。


--
我討厭現在的社會體制,睡到下午就比較沒用就對了,搞不好我半夜忙著拯救地球啊,不過我看八成也沒人在乎,幹,超級英雄真難當。


我會那麼感慨,主要是我中午跟我親愛的娘吵了一架,因為沒人想出門去買便當,於是他就用便當跟我說了一堆大道理;讓我覺得:幹,我耍嘴皮子的功夫不是我自己努力的功勞,原來是遺傳的,果然世上只有媽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