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寫作技巧有點遲鈍,所以來試試看以前寫情書的方式,對象的話,就自由發揮吧。

 

 

午夜,我徜徉在夢境之中,妳給我的夢境;我不想醒,一切是這麼真實。

 

夢境反映著現實;我最想要的、最需要的妳,是一場瀟灑的邂垢..

 

當我醒來,腦中的思緒分不清是夢中的那個妳,抑或是遙遠彼方熟睡的妳占據著我,

 

妳總是笑著說:你看起來好孤獨、好寂寞;像抓不到的塵煙

 

我會說:並非我天生愛寂寞,當塵煙靜下來包裹住寂寞,那就是我的幸福。

 

而妳正是我的寂寞,那名叫寂寞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