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 Valley,一個擁有兒時彩虹般的故事,當我拿到這本書的初稿;真是愛不釋手。

四位主人翁的個性非常鮮明,且都格外的引人深思,每人都各自來自不同的家庭及地區,卻能在最後攜手解決難關及謎題,

回到了原本屬於他們的世界,這是個很重要的概念,有人常說:「在這個世界上,你不吃人,就是等著別人吃你」,這是這

個世界非常現實的寫照,但我們往往忽略了一個隱藏在所有人心中的真理,就是互相扶持及尊重,從這故事可以看出,人並

不是一種自私的生物,只是偶而有些壞念頭,導致了世界的巨變,用另一個角度來看,那些有壞念頭的人們,也是需要其他不

同人的幫助,而為甚麼不能轉變成好念頭呢?人跟人之間是不需要藩籬的,不論你是來自哪裡的朋友,一定也會喜歡這本書。


Imamura刻劃的風景非常引人入勝,而其中機關、謎題的巧思也令人驚艷,蹤然像我這麼魯鈍的人,竟然也可以看懂其中的內容;

無論是其中的世界觀、風景都能帶領著我一同進入Imamura所構築的那充滿樹林、草原、石陣的世界之中,四位主人翁在解謎題時,

也可以一同分享他們的緊張感;故事的開頭就已經帶給我無限的遐思。在這充滿迷團的彩虹之谷中,到底該怎麼打破俗世的框框去

擁抱兒時屬於每個人靈魂中的那個顏色?


僅以此篇簡序獻給我的朋友-Imamura,不是不到,而是時候未到,在未來的某天,我們將可以掌握每個喜愛這篇故事讀者靈魂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