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下的麵攤,在我搬來中壢這邊也同時開張。

我吃了大大小小不一樣的麵,但最常點的還是番茄麵,今天我一如往常的點了番茄麵。

回到家中打開塑膠袋才發現:

“奇怪怎麼多了一碗黑漆漆的東西”

“該不會是放錯吧?”

“還是我被盯上了,有人想在麵中下毒殺害我”


原來前幾天跟麵攤老闆閒聊的時候,無意間有提到最近天氣很熱,火氣也很大。

於是乎,得到了這碗仙草。


其實我是邊哭邊打這篇Blog的,沒有想到我人在異地還能感受到這樣的溫暖,從我求學以來,得到的朋友很少、知心的朋友也就更少了,也許是我太出風頭,造成許多人看我不順眼,但今天這碗仙草帶給我的感動是無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