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晚上約莫十一點多;我們的Cherrie小姐用msn跟我要了這首歌。

我也順道聽了一下這首沉睡在我硬碟中卻素未謀面的良曲;畢竟我可是擁有Rock魂的人啊!

聽了對照最近發生的事情,感觸又是良多。

隨著戴佩妮歌聲高低起伏進入了歌詞中的繚繞,竟然就這樣揮之不去。


誰將你眼眶,染成一抹紅
誰用模糊語言輕易帶過承諾,幾度夢裡尋覓
踏遍多少愁,敢問弦月缺少了什麼

少了那一夜短暫煙火,只能懷念剎那閃爍
少了那一次流星滑落,只能將心意淡沒

我說去亦難留亦難怎麼辦,有些話只能偷偷拿出來紀念遺憾
我說愛亦難恨亦難分作兩半,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有些人注定只能作伴


尷尬跟矛盾一覽無遺,對於感情也好、對於人生也好。

我想我就是那些注定只能和寂寞相伴的人,只能享有那短暫的剎那閃爍。


另外,Tili小姐,我現在能做的,只是陪你聊聊談談,僅以這首歌獻給你,希望你不要再為這種事情煩心。

“我說去亦難留亦難怎麼辦,有些話只能偷偷拿出來紀念遺憾”,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