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jpg

只要出問題,C4炸藥都能搞定。



炸藥是男人的浪漫之一,跟音響、車、電子產品一樣。

這是最近我逛BBS很流行的一句話:

"只要出問題,C4炸藥都能搞定。"

尊爵、高貴、不凡,充分的表現出了男人應該有的熱血與浪漫。

假如有人問我:Moe,你想來場大爆炸嗎!?

我的回答一定是:Yessssssssssssssssssss,we can do it!

--

我想炸掉從分手以來就停住的思緒、想炸掉該死的台北車站、想炸掉我的不愉快、不甘心跟滿肚子的遺憾。

大學二年級與朋友相處的不愉快似乎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了陰影、我對很多東西失去了信心,包括對自己的,對其他事情的。

這些問題似乎永遠都沒有解決的一天,日復一日,我依然很少朋友,來電永遠只會有我媽的來電,不過現在我找到答案了。



只要出問題,C4炸藥都能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