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歌,是李宗盛的一首歌曲;大意是在述說凡人俗世間的煩惱。

 

最近幾年下來,我常問自己:

 

在人生這場馬拉松中,我到底得到了一些甚麼東西?靠著才能跟運氣走到這一步。

 

我尊敬所有在為生活奮鬥的人們,但是可不可以把標準放寬、放遠一些。

 

我常常覺得;我沒辦法犯甚麼小錯誤,一犯了錯;得到的答案永遠是:

 

『Moe,你為何會犯錯?這不是你早就算計好的事情嗎?』

 

即便真的十分難過;也只能在這Blog裡自問自答;很多朋友跟我說:

 

『你很厲害,這種事情你不是可以自己解決嗎?』

 

時間推移,我走到了今天;不會再傾訴、也不會再懺悔了,只能呈現出最好的一面給所有的人看。

 

戴著完美的面具;強勢的態度,過完這些日子,一個失足往往是最令他人不齒的。

 

"盛名之累",這句話拿來自嘲真是最恰當不過了。

 

----

 

愛人不見了,向誰去喊冤;的確是有個女孩值得去愛,不過他不怎麼愛我。

 

畢竟,我只是個凡人呀,也會有情緒、雜念。

 

----既然是篇無病呻吟,那就整理一下日記好了----

 

2/19 最近看了部動畫叫作:Madoka,是一部很適合成人觀賞的動畫,當然不是H的那種。裡面我還滿喜歡黑毛這角色的。

2/20 想要交朋友加不到的水瓶座女孩突然加我了,讓我有點驚愕的感覺;不過有點進展總是好的。

2/21 工作上的進度有點Delay,不過看邪熊跟雞丁都還滿有意願的,讓我覺得跟對的人一起工作一定很開心。

2/22 其實我最近在想,要不要找Luz他們吃個飯;人生像這樣沒有利益交葛的朋友,還能再交幾個?

2/23 今天早上起床,覺得是時候開始運動打球了,不過我能堅持多久還是一個未知數。

2/24 阿阿跟我聊了一些事情;讓我覺得這人真是他媽的狠角色,就算他是雙性人都沒關係,說心事可以找他。

2/25 今晚跟灰燼吃了火鍋,談了一些工作上遇到的問題,旁邊剛好坐著兩個人,一個是美術設計另外一個是出版社小妹。他們聽我們這些工程師聊天,應該一肚子火,不過誰叫我們兩個看起來很兇,他們也不太敢怎樣。

2/26 今天還沒過完,不過應該又是待在家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