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62.jpg

pic.2007某天的永安漁港,至於圖中人,一個是我,另一個已經沉睡在我的記憶中。

pic出自於一個我現在還當他是兄弟的人。



真的是,兩年前為什麼可以那麼快樂;現在只剩下後悔和遺憾。

讓我想起了大海這首歌,其中有一段副歌我很喜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友情,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就讓他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所有流過的淚,我的記憶,請全部帶走。


這真的是這兩年來的最佳寫照,其實我還是很想念那段日子;即便有很多誤會、中傷。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給了我兩年開心的時光,無論如何,你們都是我記憶中的一份子。

現在我要再啟程了,中壢;是一個有美麗回憶的地方。


--
人一旦再接觸到同樣的歌,往往往事都會浮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